北宸

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
同人堆放,瞎写故事,随缘更新,是个鸽子

【虫铁】鲜花,雏菊和你(ABO)③。完结。

*人物属于他们,OOC属于我


*CP:《MC》‖Spiderman×Iron man






为什么我的掩饰剂没有效果卧槽这还是只蜘蛛吗这TM是只狗吧。Σ(゜ロ゜;)

不,先生这是真爱啊(*๓´╰╯`๓)

小剧场:

「也许是新的空气清新剂。」Tony这样说。

「空气清新剂能安抚人的情绪吗?」Peter眨着一双圆眼睛。

「你要相信stark的科技。」Tony眼皮子都没眨一下。(`_ゝ´)


「没有。」Tony简短地回答。

「你现在好一点了吗?把衣服换了吧,我和博士通个电话。」Tony将水杯放在一旁,家用机器人顶着一套略旧的衬衫咕噜咕噜安静地转圈。

「大概还好。」Peter弯起眼睛笑了笑,Tony忍不住伸出手揉了一把他毛茸茸的头顶。


Tony走出去,Peter褪下湿黏黏的紧身战衣。抖开那件衬衣时Peter愣住了。扑头盖脸的雏菊香气像是大西洋沿岸卷起的飓风包围着他。Peter尚未完全消去地情欲攀附着他的双腿而上,Peter觉得自己的小腹在颤抖。


Tony走出时,Friday接通了电话。他站在离医疗舱不远的走廊上。视频里博士苍白着一张脸,努力对他笑了笑。

「这边是黑夜,Tony,不得不说你时间掐的刚刚好,那个大个子刚刚睡着。」

「Peter分化成了alpha。」Tony明亮的眼睛掩盖不了疲惫的神色。「我给他注射了普通抑制剂。他的情况和队长不一样,我不能贸然用队长的那种特制抑制剂。」

「……我需要样本,Tony」博士的眼睛闪闪发光「普通抑制剂效果可能不会好,尽量不要让他接触到omega的信息素。」

「当然,我拿了你的衣服给他。也喷了掩饰剂,注射了双倍的抑制剂。」Tony犹豫了一下,想要说出Peter对他的信息素很敏感,博士打断了他。

博士地脸色有点奇怪「Tony,我衣柜最上面两件衣服,是你在上次任务后借给我的。」


Tony看着屏幕上博士惨白惨白的脸,一句fuck鲠在喉口,玻璃碎裂的声音骤然响起。


Tony迅速切掉电话,转身跑向医疗舱。操,Tony 狠狠吐声了。


待补档。

评论(22)
热度(76)
©北宸 | Powered by LOFTER